會員訊息
首頁  公告訊息  會員訊息
 
 

「天眼衛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榮獲第十八屆金峰獎中小企業組『十大傑出企業獎』殊榮,今(106)年9月22日頒獎典禮由總經理穆青雲代表公司接受前副總統吳敦義頒獎。

因應國際經濟快速變遷,全球供應鏈過去有效串聯,近年各國經濟運作已於國際貿易產生脫鈎,其中以出口導向為主的亞洲影響最深。為持續推動並激勵企業之創新及改革、保持台灣企業高度競爭力,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於今(106)年舉辦「第十八金峰獎」選拔活動,透過多位工商學術界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團,遴選出具高度發展力之傑出企業。

「天眼公司」透過高效率之經營管理制度,運用專業知識與技術、開創最高品質『雲端智慧運輸整合平台』,突破傳統耗時、耗人力、耗資源的繁雜流程與限制,透過高效率與高智能的智慧雲端運輸及雲端儲存,輕鬆紀錄、分享資訊,以智能化推手為精神理念,結合「維運支援」、「系統建置」、「雲端技術」等多功能系統建構,為智慧雲端運輸的市場創造更堅強的技術與陣容,放眼全球與世界接軌,達到一加一大於二的實力。創業至今,以精準的眼光以及勤奮的努力,依據客戶不同需求,量身打造專屬的智慧雲端應用服務,讓客戶能隨時隨地取得更精準、便利、快速的資訊,達到即時監控、發現狀況、解決問題,讓「行」安全、讓「人」安心的最大效益,深獲客戶一致好評。「天眼公司」秉持完整規劃與完善的管理制度、重視溝通,使公司透過無限空間大展長才,且創造技術人才支援與永續服務,以誠信的交流、品質的保證、專業的服務,提昇企業自我競爭力,邁向多功能新時代,成為重要一環,以專業服務為導向的精神,獲得金峰獎大會評審團全體評審委員高度肯定,以「天眼公司」領導卓越、團體形象優良、專業素養豐沛,足為業界表率等高度讚賞與肯定,獲選為第十八屆中小型企業組『十大傑出企業獎』得主。

首次參加選拔即獲傑出中小企業獎,這對持續為車聯網產業深耕與努力的「天眼公司」以及一直支持信賴「天眼公司」的客戶而言皆為一大肯定,「天眼公司」將持續提供客戶頂尖的專業智能技術,順應大數據時代的創新資訊服務模式,推動台灣研發動能與世界接軌,為客戶與全球合作夥伴帶來更前瞻性與開創性的全方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