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外活動
首頁  活動看板  國內外活動
 
 
活動期間:2018年10月23日09:00~17:00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中華顧問工程司
指導單位:交通部
協辦單位:季鈞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中華智慧運輸協會
活動地點:台北市富邦國際會議中心 A 廳(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108號(富邦人壽地下二樓))

由交通部科技顧問室指導,中華顧問工程司主辦之「ITS中長期發展方向初探工作坊」將在10月23日舉行於台北市富邦國際會議中心 A 廳舉行。(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108號,富邦人壽地下二樓)
本會議將邀請國內各領域的專家學者與先進,就ITS國際發展趨勢與我國現況進行討論,並一同思考未來ITS發展方向。活動將透過分組討論的方式,橫跨4個ITS未來的應用層面,期能擘劃下一階段(110-113年)ITS發展建設計畫的初步方向與藍圖。歡迎各位踴躍參加,相關活動及報名資訊請參考下方網址:
https://www.surveycake.com/s/0LAb2


※註:由於場地與活動方式的限制,本活動有名額限制。籌辦單位將於10月15日統一寄出確認信函。收到確認信件即為報名成功,若有不便,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