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的話
首頁  關於協會  理事長的話
 
 

促成產官學合作 擴大會員參與 
不與會員爭利 爭取政府大力支持

理事長的話(點擊可瀏覽原圖..)感謝各位理監事與會員對我的信賴與支持,讓義芳承接本屆的理事長,我深感責任重大。

科技的進步,翻轉了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交通的暢通,串聯著鄉鎮與產業的發展,當科技與交通結合在一起,不僅是超越你我對未來行動力的想像,更是打造智慧城市最重要的驅動力。

5G時代的來臨,讓智慧運輸不再是口號!隨著資訊、通訊發展的突飛猛進,交通運輸的未來進行式,透過連結活用車聯網、雲端運算、大數據、AI人工智慧,甚至區塊鏈、5G網路等最新科技,創造智慧生活的落實,更希望藉由ITS科技推動台灣智慧生活,實現台灣交通科技產業發展而中華智慧運輸協會就是這一切美好的推手。

義芳擔任本次理事長的任務,除了努力爭取2026世界大會在台灣舉辦,最重要的是,爭取政府支持中華智慧運輸協會,讓協會成為政府推廣智慧運輸時的最佳後盾。

除此之外,義芳也會努力在任期中完成下列事項:

1. 協會不應與會員爭利,且應積極扮演與政府溝通之角色,具體建議政府應在ITS強化投資項目。

2. 開放世曦成為ITS交流平台,提供與會員同業分享,創造更多商機。

3. 連結學術創新研發,跨年度長期支持研發團隊。

4. 加強各委員會功能,定期於北中南辦理ITS理監事會與相關活動。

5. 對外宣傳會員產品與服務,主動聯繫相關學協會,加強合作機會。

6. 發展海外市場,積極發展業務管道,並組成台灣隊進軍海外。

7. 推動政策、法規、人才、技術、市場、財務、營運等面向的正向循環,完善產業發展生態系統,攜手建構成功的公私夥伴關係。

再次感謝各位支持義芳,我一定全力以赴,完成所託。為協會、為國家、為人民創造更美好的智慧生活。

第十一屆理事長 施義芳
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