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訊息
首頁  公告訊息  會員訊息
 
 

台灣富朗巴軟體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forum8.co.jp/traditional/

 

 

 

 ★日本業界使用30年以上!建模軟體Shade 3D限額免費課程將於8/1開課! NEW
★最受歡迎的VR軟體UC-win/Road系列課程之駕駛模擬器將於8/8開課!
★2019年下半年軟體課程表(免費)

 

★日本業界使用30年以上!建模軟體Shade 3D課程將於8/1開課! NEW

 

8/01(四)13:30-16:30 建模軟體Shade3D課程免費體驗課程 [限額20名] NEW  

Shade3D自1986年起已發展超過30年,是一款整合型3DCG軟體,用於建築草圖設計、裝潢設計、工業設計等各種用途上。
你是否想要立體呈現你的設計圖呢?你是否想要向其他領域的人更清楚明白地說明你的設計呢?
快來學習如何使用Shade3D!製作出漂亮又逼真的建模,完整傳達你的設計。

課程內容:主要功能介紹、3DCAD功能建模、表面材質的設定與渲染、輸出動畫與檔案。

8/08(四)13:30-16:30 VR軟體UC-win/Road系列課程之駕駛模擬器 [限額20名]

本次課程將針對駕駛模擬器的運用做更進一步的介紹,也會與講師同步操作在UC-win/Road設置場景及觸發事件,可完整地模擬各種預想的駕駛狀況。

課程內容:產品概要、數據製作、車輛運動模型、場景設定、相關插件、軟體教學及操作體驗。

 

★2019年下半年軟體課程表(免費)

 

本公司定期舉辦免費培訓會,歡迎您E-mail或來電報名參加!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台灣富朗巴軟體科技有限公司
TEL: 02-2655-8375
E-mail:info-taiwan@forum8.com
☆★點擊或掃描QR Code,掌握更多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