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訊息
首頁  公告訊息  會員訊息
 
 
 

       

Railway Station Backbone

鐵道骨幹網路解決方案

是時候該重新審視一下您的網路能否滿足未來的需求了!益網EX78900X強固級網管型交換器,符合IEEE 802.3bt標準,每埠可提供 90W高電力,非常適合在需要PoE的應用環境! 若您處於不需要 PoE 功能的場域,EX73900X非PoE強固級網管型交換器將是您的首選,二者皆支援高達10G 的傳輸頻寬,馬上用最新的標準來佈局您未來的網路環境吧!
 

相關產品: EX78900X / EG97000 / EX73900X

Smart Pole

智慧燈桿

智慧燈桿的網路是一個可以整合數位電子看板,影像監控系統以及各種環境監控裝置的平台益網無線閘道器 AiR PACE 具有 IoT 邊緣計算能力,可與雲端服務無縫接軌到邊緣設備,進行數據處理,並透過雲端做管理、分析和長久存儲。搭配 EX73900E 非 PoE 強固級網管型交換器,可在攝氏 -40至75 度的嚴苛環境下穩定運作,確保資料傳輸不斷線。
 

相關產品: EX73900E / AiR PACE / EX73900X

Solar Panel & EV Charging

太陽能電動車充電方案

來看看無線網路如何為我們日常生活充滿電

相關產品: EW50 系列

Intersection Monitoring

路口監控解決方案

利用PoE網路交換器打造更安全的路口監控方案

相關產品: EX78900E  / EX75900

Ticket Vending Machine

自動售票機應用

簡易安裝/資訊安全/快速管理 最經濟的大眾運輸系統佈建

相關產品:  SmartE 系列

若圖片無法顯示, 請閱覽線上版- 2021年6月
© EtherWAN System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EtherWAN is committed to compliance with all applicable data protection la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