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獲獎訊息
首頁  獲獎榮譽  會員獲獎訊息
 
 

臺北市政府以「Smart Transportation Enabled Smart City Lifestyle Services」榮獲「2017年ITS世界大會名人堂地方政府成就獎2017 ITS World Congress Hall of Fame Local Government Award」殊榮。

將於今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在加拿大蒙特婁市舉辦「第24屆智慧運輸世界大會24th ITS World Congress Montreal 2017」接受頒獎表揚,臺北市林欽榮副市長將出席大會接受表揚,台灣也將籌組盛大參展團前往與會。

這是台灣連續三年於ITS世界大會名人堂獎項ITS World Congress Hall of Fame獲獎,也是第四度在此獎項獲獎。

得獎紀錄:
2013年ITS世界大會名人堂終身成就獎:毛治國院長
2015年ITS世界大會名人堂產業成就獎:遠通電收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ITS世界大會名人堂產業成就獎:台灣高速鐵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