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獲獎訊息
首頁  獲獎榮譽  會員獲獎訊息
 
 

2015 ITS世界大會成就獎(亞太區)得主於8月17日下午揭曉,遠通電收股份有限公司榮獲「2015年ITS世界大會產業成就獎2015 ITS World Congress Industry Award」,將於今年10月5~9日於法國波爾多舉行之第22屆ITS世界大會進行頒獎。此獎項每年由亞太、歐洲及美洲等三大區域各自評選三大獎項-「個人終身成就獎Hall of Fame」、「產業成就獎Industry Award」、「地方政府成就獎Local Government Award」,並於每年召開之智慧運輸世界大會ITS World Congress進行頒獎。

高速公路電子收費服務營運公司遠通電收股份有限公司,以RFID技術實踐多車道自由流的高速公路電子收費服務,除了收費準確率達到99.99%之外,遠通電收以10個月的時間完成建置319個收費門架,並且成功轉換服務系統,也為全球首創。遠通電收也成功運用台灣便利商店及手機APP,提供便利的查詢及加值服務,使台灣ETC服務,成為台灣發展ITS的重要骨幹建設。該公司正積極努力將e-Tag之應用拓展至交通管理、智慧停車等服務,並期望未來能再應用至車聯網、物聯網等領域。

再次恭喜本會會員遠通電收股份有限公司榮獲全球ITS最具代表性之獎項殊榮,並期許台灣ITS各項發展持續成為國際亮點。